药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会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94

为了加深我校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了解,提高大家对大赛规则和程序的认识,9月2日下午,药学院携手校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教师工作坊”第七期专题培训,邀请了首届中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齐鲁名师、山东省教学能手、济南职业学院教师部副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于斌教授,为我校教师带来丰富精彩的“教学能力大赛”专项培训。

于斌教授根据多年来指导大赛的丰富经验,从教学能力大赛现状分析、参赛作品展示与剖析、教学能力大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剖析了教学能力大赛规则、教案和实施报告的撰写方法以及课程思政元素的引入技巧等,并分享了教学能力大赛的优秀作品,同时也为我校备赛教师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使与会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定方位、明路径、再出发”,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热情,在促进学校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以及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