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

作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651

我校蝉联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


123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药学院中药191班级王静怡同学获得专科组特等奖,健康学院幼儿201班级农旋与护理学院护理192班级胡安静2位同学均获专科组二等奖,药学院江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遴选了王静怡、农旋和胡安静3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最终药学院中药191班级王静怡同学以作品《愿做忍冬花 扎身种植地》成功晋级省级总决赛并代表我校再次蝉联特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全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十六届,大赛涉及面广、参与度高,旨在以大赛为载体,关注学生职业发展,普及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探索开展职业规划教育的工作路径,在全校学生中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如今,职业规划大赛在学生中逐渐形成品牌,参赛人数不断增加,惠及面不断扩大,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