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486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我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本次评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最终遴选产生。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最终获得了此项殊荣。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与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管理和育人全过程。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和思政建设发展新思路,依托“淮医”文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探索学生党建工作与技能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模式,使学生党员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并运用到知识学习和技能培养中去,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