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江苏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作者:祝冬青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63

20211120-21日,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扬子江药业杯”2021年江苏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药学院祝冬青老师率领中药学专业6名学生参加其中的中药调剂员技能赛项,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泰州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协会、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总工会、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共同承办的全省性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药学院在10月下旬接收到竞赛通知后,积极选拔学生报名参加中药调剂员技能竞赛赛项。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在缺乏合适的训练场地情况下,克服困难,全天候强化训练,最终实现了三等奖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