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当青春遇到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朱濛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2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深化“美丽校园我的家”活动成效,药学院近期举办了“当青春遇到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线上,通过制作电子版《诚信与我同行--致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转发给每一位有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醒他们及时还款,懂得感恩,励精图治,回报社会;通过将诚信主题的图片配以说明性的文字,制作成诚信主题小贴士,让同学们通过QQ、微信朋友圈等途径转发,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和校园氛围。

线下,通过开展诚信主题班会课,对在校生进行诚信教育;通过每人写一段诚信宣言,选取部分张贴于展板进行宣传,使每一名同学都能受到诚信教育的洗礼;通过组织获得国家资助的学生观看《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使学生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