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签署“星辰计划”现代学徒制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37

1月9日下午,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药学院正式签署了“星辰计划”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九州通华东地区总监史頔以及大学人才发展部门经理易登峰,我校产教办主任於文刚、药学院副院长葛驰宇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药学院从2018年开始与九州通展开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双方在认知实习教学和就业基地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生的实践学习和未来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星辰计划”的启动,旨在提升学生职场素质能力,保障学生就业比率,强化校企共建利益共同体,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产业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数字化医药分销与供应链服务、总代品牌推广服务、医药工业及贴牌业务、数字零售、智慧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与技术增值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