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DIY,做美丽的艺术家 ---记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验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37日下午,药学院分工会在淮印文创园“山羊角艺术体验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DIY手工活动,学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感受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活动现场,在指导老师的仔细讲解和耐心指导下,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审美,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绘制网红肌理画,制作香薰蜡烛,在编织包上作画,大家相互交流、拍照留念,现场欢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只只创意作品就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到自己作品完成的那一刻,大家心中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幸福……

本次手工体验活动让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节日,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又为学院手工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让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