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北林业大学启动研究生联合培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闫宇辉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615

12月2日下午,我校与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聚云端,举办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蓝兴国、博士生导师井立佳,我校药学院院长李思阳、食品药品研究院院长迟恒、副院长马宇春,我校2位东北林业大学外聘研究生导师杨宝卫和闫宇辉以及2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李思阳主持。

会议中,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食品药品研究院院长迟恒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的大型仪器设备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支持政策,2位外聘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拟开展的研究内容,并对学生提出融合共进、诚信修身、学以致用三点要求和希望。

本次见面会使联合培养双方导师、师生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双方在今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更好地合作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