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王玉娇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73

   2022年11月1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药学院2022年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幕。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刘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全体教职工报告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动员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听取了李思阳院长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永攀高峰》的学院工作报告,以及《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李思阳从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组织管理、加强专业建设等9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2023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注重人才引育,着力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三是注重科学管理,着力提高办学治理水平。

大会第二阶段,教职工们分成学工管理组、药学专业组、中药学专业组三个代表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审议了大会的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院长李思阳代表筹备组表态,接受大家的合理化建议,将结合学院实际,为大家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最后,大会一致通过了《药学院2022年教代会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