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桌面演练会议部署近期防疫工作

作者:秦晓杰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56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49日下午,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桌面演练会议,就从严从紧从实加强近期防疫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

    会上,龙婧婧传达、解读了学校关于新冠疫情应急处置的相关精神,指出了本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不足,并通过桌面演练向全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现场模拟出现应急情况的处置场景,从而促进相关人员掌握应急预案中所规定的职责和程序,提高指挥决策和协同配合能力,确保全员参与、任务到人、情景真实、行之有序。

    龙婧婧对学院防疫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从严从紧从实做好近期各项防疫工作,切实贯彻执行上级和属地防疫政策要求;其次,要落实落地落细防控措施,优化细化防控方案;最后,要压实责任,步步落实,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和各项政策宣传到位,既要加强师生管理,又要注重人文关怀,共同营造全员防疫的良好校园环境和舆论氛围。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