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常规教学 以规范促发展——药学院开展外聘教师教学运行规范培训

作者:韩毅 胡明明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503

225日晚,药学院教学管理科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组织外聘教师及部分新教师进行教学运行规范宣讲,对教学工作规范及教务管理系统操作两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

会议强调,教学中的失范问题,归因于教师的教学行为与教务相关规范的务虚与踏空。教学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永恒主题,各位教师应该尊重规范,遵守制度,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从课前认真备课、课堂认真教学、作业认真批改、课后认真辅导、教研认真参加、工作认真总结六个方面严格落实各项教学工作要求。此外,参会教师就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韩毅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实际示范操作,并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运用典型案例直击关键点,能够有效指导外聘教师落实教学常规管理要求,促进新教师业务水平提升,促使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