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承办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药舞飒 沓,展我芳华”舞蹈大赛

作者:童盼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09

为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繁荣的校园文化,1215日下午,由药学院承办、团委主办的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药舞飒沓,展我芳华舞蹈大赛在C115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3支队伍进入决赛。来自不同地域的选手们用激情和热爱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DOOM DOOM TA》炸裂开场,药学院的学子们用动力十足的舞姿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民族学院的《白马》带我们畅游了内蒙古大草原,阵阵的铃铛声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将藏族人的恣意洒脱展现得淋漓尽致。酒店学院带来了优雅的古典舞《我和我的祖国》,飘逸的长袖搭配柔美的舞姿,抬手挥袖间展现了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制药学院《洁白的玉树》恢宏大气,大开大合的动作让我们看见了草原人的豪迈与激情,共同领略骑马飞驰的畅快。食品学院用活力十足的《monster》将比赛推入高潮,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现代舞的动感与张力……13支舞蹈,13种风采,参赛选手用肢体语言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药学院《彩云之南》获得一等奖,健康学院《生命的河》、民族学院《白马》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savage》、食品学院《美丽新疆》、制药学院《洁白的玉树》、药学院《年轻的我们》获得三等奖。

角度和线条的美丽,离不开日复一日的练习,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是背后长久的积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深入推进了大学生十个一工程的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