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75

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密切校企一体化“产学研合作教育”新途径,1117日,副院长李思阳带队赴江苏盐城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鹤乡菊海百药园调研,并签订劳动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上午十一点药学院一行12位老师抵达鹤乡菊海农业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张洋经理热情接待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及企业文化,公司坐落于“中国药材之乡”射阳县洋马镇,是全国最大的菊花生产基地、华东最大的药材种植基地。药学院一行针对公司百药园的规划管理,中药材文化馆、问药品茗着重进行了交流参观,张洋代表公司表示希望投入到校企合作一体化育人工作中,最后对学生劳动实践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下午,药学院一行赴亭湖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园进行了参观交流,周国魁主任陪同并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及主打产品盐东羊角椒的医用药用主要功效,最后在亭湖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并约定学生具体实践时间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