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药传统技能实训室设备及药材采购的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91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12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办公室  2021531

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531日,副院长李思阳同志在药学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关于中药传统技能实训室设备及药材采购请示的研究

专业负责人陈娟通知就中药传统技能实训室设备采购情况进行了汇报,拟采购技能大赛配套中药伪品195种,中药大赛原材料430种,冷冻柜1台,共计报价约合7.8万元。

经研究决定同意采购,要求设备必须有专人负责,采购要合规,经费由药学院专业建设经费支出,本议题审议通过。

议题二:关于2021年南京医科大学药学专业专接本办班事宜研讨

副院长朱斌同志就拟参加专接本同学的考试情况进行汇报,最后符合录取条件为18人,未达到学校30人成班条件。

经研究决定,为达到成班条件,2021年度不办专接本班,本议题审议通过

议题三:关于开展自学考试2021年度南京医科大学药学专业“专接本”优秀学生评先工作情况研究

副院长朱斌就符合上报条件学生情况进行汇报,有花奇君等五名同学符合评优条件

经研究一致同意推荐花奇君、张仲祥、邵长芝三名同学为优秀学生,本议题审议通过

出席人员:龙婧婧 李思阳  朱斌  杨宝卫  祝冬青    

列席人员:陈娟

记录整理:关国锋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