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全院党员教师按照专业及工作职能分为药学、中药学、学工和管理四个团队,每个团队均认真备赛,并选派3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答、踊跃抢答、相互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药学院教师党员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团队斩获一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让党史学习“活起来”,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不竭的奋进力量,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