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理论导师讲党课

作者:朱蕾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58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26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理论导师胡悦作题为《从13人到9000多万人——史上最牛草根创业团队》的专题党课。

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胡悦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逐梦之路,讲述了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她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寻求复兴之路,为什么能让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课上,胡悦老师还以中国最牛创业团队比喻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的历程,阐述历代中国共产党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同时,她还结合新时代中美战略博弈与国家安全形势、国际变局与中国发展等讲述了国家发展现状并展望了未来。

最后,胡悦老师号召学生党员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昂扬姿态助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