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锋赴药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

作者:孙晶瑶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99

518日下午,校长冯锋赴药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巡学旁听,并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交流学习分享。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龙婧婧从整体谋划、创新形式、多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分别对近期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锋对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上,冯锋指出要做到抢抓机遇,从小事做起,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扎实推动了药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冯锋为全院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红船精神”出发,结合学院治理、专业建设、师德师风等几方面实际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使老师们深刻感受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深刻意义。冯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紧抓学习实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