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孙晶瑶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35

本月迎来全国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节。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518日,药学院19个班级同时在教学楼分别举行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随着我校心理素质教育的发展,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也在逐步提高,大家更关心自己心理素质的健康。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以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惑为中心,将自我成长、关爱他人、责任在我等理念融入其中。各班级以“人际关系处理不当”“彷徨,不知所措”“恋爱的烦恼”“自卑”“如何减压”等不同专题展开,以讲解、现场测试、小组活动、心理视频多种形式帮助同学认识自我、认识他人、认识社会,提升自信,开发自我的潜能。

此次活动不再局限于仅为个别同学服务,而是把服务范围扩大到全班同学,进行多方位、多渠道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提高更多同学的心理健康意识与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