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三走”代言——药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童盼、朱春杉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27

330日下午,药学院在操场举办了以展药苑风采,秀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运动员队伍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班级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活动分为全员竞技、部门对抗两个环节,以游戏为载体,竞技结合娱乐,全面提高了药苑学子的综合素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的练习各个比赛项目,“十人十一足”以极高的协作要求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全员参与,拼搏共进。“双人抱球跑”“坐地起身”“减压挑战”等游戏结合了“体力”“智力”多重考核标准,以充满创意性的设计让部门之间“火力高涨”,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学生代表们在趣味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带动学院更多的学生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要求“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创新的形式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学生“十个一”工程的实施,共同讲好药苑体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