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60

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国远大健康核心成员企业之一的雷允上药业集团,是中国四大中医药堂之一,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雷允上始创于1734年,至今已近300年,其创始人雷大升(字允上,号南山,1696-1779)为清吴门名医,是“吴门医派”的集大成者。

雷允上药业集团现已发展经成为集工业、商业、连锁、中医馆、健康养生、药材种植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目前,雷允上药业集团在苏州、常熟、沈阳、长春、云浮、昆明、亳州等地设有生产基地。雷允上集团主要药品品种涵盖了片剂、散剂、颗粒剂、丸剂、胶囊剂和软膏剂的400多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不乏拥有2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雷允上六神丸中医传统制剂方法及雷允上六神丸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的国家绝密配方产品六神丸、“国字一号”健延龄胶囊等名方。

目前雷允上设有8大销售事业部,5大管理中心。集团拥有6家直属子公司:囊括了诵芬堂、王鸿翥、沐泰山等五十多家百年老店与私人定制服务中医馆的雷允上国药连锁、常熟雷允上制药、雷允上商业公司、雷允上健康养、雷允上生态农场、安徽誉隆亚东;4家成员企业:沈阳雷允上、广东雷允上、长春雷允上、云南雷允上。

二、招聘岗位

生产部实习生或正式工(常白班,正式工需已毕业):8

岗位职责:

1、按照生产工艺、生产指令、岗位标准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操作。

2、生产过程中物料的领用和复核,依据GMP规范进行相关记录及质检工作,保证产品合规合格。

3、做好新产品新工艺的现场试生产及负责生产设备、运行系统的日常维保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中药制药、药学、药物制剂技术、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

2、专业基础扎实,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自觉遵守操作规范及公司规章制度。

3、务实进取,愿意从基层工作做起,有志于往生产管理、生产技术方向发展。



三、福利待遇

1、免费午餐,实习工资:2500/月,实习考核合格者毕业后可转正,薪资依具体岗位调整。正式工直接依据岗位定薪3500~4000左右,加班及考核另计。

2、公司另有专业的培训、发展空间、丰富的工会活动、文体活动、节日费、高温补贴等多元福利。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横山路86

联系电话:0512-68417057 人力资源部辛彩梅

招聘邮箱:xincaimei@lys.cn

公司官网:www.lys.cn



有意向者欢迎投递简历至:xincaimei@lys.cn或电话与我联络,诚邀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