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600

202139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安进同志,副组长、组织部长周耀明同志,第二巡察组各位成员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1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学生座谈、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受理信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对药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诊把脉”

安进组长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药学院为实施学校大健康发展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中肯地指出了药学院在“四个落实”方面的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不够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深入;巡视巡察持续整改落实不够到位。针对上述问题,安进组长提出四点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理解制度内涵,严格执行党的组织路线;积极主动作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龙婧婧同志代表药学院党总支郑重表态。她表示药学院党总支要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整改成果转化向学校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