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众合招聘简章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655

苏州众合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    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众合”)成立于201310月,是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苏州众合积极践行“为患者提供效果更好、花费更低的治疗选择”的使命,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创新单抗的产业化,从事产品的生产服务,产品主要覆盖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 
    苏州生产基地座落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自20147月开始建设GMP厂房,于20165月完工,占地面积961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 。 
           
    苏州生产基地配有两个单抗原液生产车间、两个无菌制剂生产车间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质检、仓储功能区。其中200L500L生物反应器中试生产车间,能满足客户工艺放大及临床Ⅰ期及Ⅱ期试验产品的需求。2000L商业化生产线,基本使用进口设备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一次性技术,有效的避免交叉污染,无需清洁验证,减少大量运行成本,同时也提高工作效率。制剂采用博世(BOSCH)灌装线和奥普玛蒂(OPTIMA)灌装线,可以满足水针及预填充不同的装量需求,生产线稳定可靠。QC实验室配备大量检测、分析设备,可以满足单抗生产的检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GMP体系管理文件,为公司的良好运作提供了保障。 
    目前,苏州生产基地正在进行首个国产抗PD-1单抗产品特瑞普利单抗的中试与商业化生产,年产能达3000升。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原料药、新药研发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医药中间体(除药品、化学危险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生产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 一、细胞培养技术员  数量:10
    岗位职责:

1、熟悉GMP工作要求、环境;

2、掌握细胞培养段种子复苏扩增、反应器操作、深层过滤、培养基溶液配制;

3、熟悉操作办公、统计软件;

4、熟悉设备、物料、耗材、文档管理要求。

职位要求: 
1
、药学,中药学,药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或相关专业的应届生或往届生,专科学历以上; 
2
、有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 
3
、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细心,踏实; 
4
、工作地点:苏州吴江。 

  • 二、纯化技术员 数量:10

  • 职位描述:

1、 按岗位SOP进行冻干机、洗瓶机、隧道烘箱、灌装机、轧盖机、胶塞处理机、湿热灭菌柜等设备的操作使用及日常维护;

2、 按工艺SOP进行制品冻干、灌装、瓶塞处理、轧盖等操作;

3、 按SOP要求做好批生产记录、设备等辅助记录的填写;

4、 与岗位相关的GMP工作;

5、 临时性工作安排等。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生物工程制药、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 熟悉制药企业GMP知识优先,熟悉且适应制药企业生产工作环境;

3、 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有吃苦耐劳精神。

4、工作地点:苏州吴江。

5、年薪7w/年,加班费福利补贴另算。

  • 三、包装技术员 数量10

  •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下发的生产计划、部门下发包装批生产指令,协助领导完成目检、包装生产工作,确保生产计划按时完成。

2.确保严格按照标准操作规程执行与包装生产操作相关的各种操作要求。

3.负责目检、包装设备的日常清洁、简单维护、及时报修并跟踪协调。

4.负责包装生产过程中IPC控制,并及时向上级领导和质量保证部汇报生产过程中的异常情况。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责任感强、主动积极、工作认真、具备一定组织协调经验;

3.有一 定的包装生产经验优先;

4.其他说明: Office 办公软件熟练应用优先。

5、工作地点:苏州吴江。

  1. 年薪7w/年,加班费福利补贴另算。

四、制剂技术员     数量:10

  • 岗位要求: 
    1.
    负责生物医药公司厂房设施的维护、维修保障正常运行。 
    2.
    负责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3.
    负责生产事故的抢修,保障生产顺利,做好维修记录。 
    4.
    负责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验收、保管。 
    4.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机电一体化、电气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联动线维修经验者优先。 
    3.
    熟悉电气基本知识,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4.
    吃苦耐劳、较强的责任心、执行能力、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 五、QA技术员 数量5

  • 岗位职责

1、负责原液车间生产现场监控,确保原液产品生产过程的合规性;

2、负责原液车间清场、区域放行、产品切换的检查,确保产品生产环境符合要求;

3、负责原液车间日常巡检,包括车间环境卫生、设备状态、记录标识标签等的检查,及时汇报问题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GMP状态的常态化;

4、负责原液批生产记录的审核,确保原液生产记录真实、准确、完整;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生物工程制药、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熟悉制药企业GMP知识优先,熟悉且适应制药企业生产工作环境;

3、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细心,踏实;

4、工作地点:苏州吴江。

5、年薪7w/年,加班费福利补贴另算。



  • 六、公用系统技术员  数量5

  •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水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冷冻、冷却水系统、配电系统、锅炉系统、气体制备及分配系统、冷库系统调试、验收、运行、维护保养、突发故障处理等工作。

2. 负责各系统设备操作、运行状况检查、记录填写并监督指导值班人员操作规范性。

3. 根据主管制定的维保计划实施,保证设备的完好性;协助完成设备设施的技术改造,提高设备设施性能;协助完成设备设施的确认工作,确认设备设施的有效性。

4. 负责岗位质量监控点的控制,做好各项指标检测,定期开展岗位自检,提升岗位5SGMP管理水平。

5. 协助主管进行动力运行管理制度及相关设备SOP的制定与修订,备品备件的梳理与采购。

6.积极配合协助、执行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工程、机电类等相关专业,熟悉GMP管理规范。 
2.
精通各系统原理,动手能力强,能够独立分析解决系统故障。 
3.
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思维敏捷和具备开拓能力。 
4.
可以接受夜班。

薪资结构:

员工活动:

  • 联系方式:

  • 1、 请将简历发送邮件至ziting_su@junshipharma.com
    2
    、 简历投递主题请设定为:姓名+应聘职位;
    3
    、请将工作简历、成绩单作为附件发送至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