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630


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加盟

一、公司简介

 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系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医药原料药生产企业,现有员工360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0%。公司注册资金达30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8亩。产品畅销欧美及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拥有自主经营进出口权,2012年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2018年被江苏省安监局确定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现有员工3000余人,年销售额近20亿元,201410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洲药业;股票代码:603456)。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浙江台州、上海、杭州、江苏盐城、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主要生产中枢神经类、抗感染类、非甾体类、降糖类、心血管类等治疗领域药物,是全球最大的卡马西平原料药及中间体、酮洛芬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生产、供应厂商。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国家原料药出口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秉承“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不懈的努力,促进品质的飞跃”的企业理念。先后建立了ISO9001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GMP、美国FDA、欧洲COS等国家的官方认证,并与多家跨国知名制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项目达60多个。公司80%以上产品出口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享誉世界各地。

二、2021届大学生校园招聘概况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及要求

工艺员

5

大专及以上

化学、制药、化工、医药等相关专业

实验员

5

大专及以上

化学、制药、化工、医药等相关专业

QA工程师

2

大专及以上

化学、制药、化工、医药等相关专业

QC工程师

2

大专及以上

化学、制药、化工、医药等相关专业

安全工程师

2

大专及以上

安全工程、化学、制药、化工等

设备工程师

2

大专及以上

制药、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仪表工程师

2

大专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化工

招聘流程与须知:

 有意者可直接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招聘邮箱:rk69968673@163.com邮件发送格式统一为:姓名+学校名+专业+应聘岗位)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还为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设施齐全的免费宿舍、三餐供应的餐厅、通勤班车、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贺金等个性化员工福利;

职工文化生活:每年安排员工进行拔河、趣味活动、羽毛球、乒乓球、最美之声、办公技能比武等文体活动。

总公司官网http://www.jiuzhoupharma.com,欢迎查询浏览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地址:江苏省大丰港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园

招聘联系人:袁女士 /王先生       

电话:0515-69968673/699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