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胡明明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99

12月17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与九三学社、民进等党外人士及高级知识分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借助自身经验、助力学院新发展畅所欲言。药学系主任、民进会员徐长亮博士表示希望学院能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实现互帮互助常态化,形成“共建共享、互利互补、共同提升”的工作新格局。外籍教师高乐老师认为可以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会,为老师们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达到共享、共进的目的荣获江苏省微课比赛三等奖实训中心主任徐汉元老师提议新一轮微课比赛开始之前,学院可以开展微课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老师们可以结合设计、录制、参赛等各方面的经验、体会与感想,进行广泛的研讨与交流。新入职的严艾文老师希望学院能在员工入职之前做岗前培训,这样就能早日融入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琴院长表示,座谈会旨在增进各党派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感谢与会同志都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龙婧婧副书记总结,各党派人士都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药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坚持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希望大家勇担当、敢创新,积极投身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