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药行业协会2020年“助学圆梦行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皮佩云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25

12月22上午,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我校举行2020“助学圆梦行动”资助仪式。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蔡金勇,副会长朱勇,秘书长朱从林,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了资助仪式。仪式由朱从林主持。

蔡金勇代表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资助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助学圆梦行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引起良好社会效应。他表示,受资助学生要感恩知恩,在感恩知恩中珍惜美好生活;要积极向上,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收获坚强与坚定;要努力学习,充实人生。并承诺今后为受资助的学生优先提供实习岗位,对表现优异的同学优先提供工作机会。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这份爱心,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回报社会。


冯锋代表学校感谢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的慷慨资助。感谢协会和企业今年暑期为我校教师提供为期一周的进企业实践培训。鼓励受资助的同学珍惜这份爱心,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协会和企业,以更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


资助仪式上,蔡金勇等亲自1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3万元。药本181班蔡文志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这次爱心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一定会加倍勤奋努力回报社会,将这份爱与善意传递和延续下去


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资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