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7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支部于11月22日集中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活动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药学院1950余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各团支部借助多媒体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在线上、线下共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集中学习结束,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和学生党员共同开展学习交流会党员高娴坚持党的领导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是攻坚克难方向的支柱;是擘画蓝图续征程的关键。一句句庄重又激昂的总结陈词都反映出青年一代能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结束后,全院团员青年们激情澎湃、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学习的动力,努力增强本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