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肖建琪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605

    为帮助学生顺利进入企业实习开始新生活,813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C11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朱斌主持,副书记龙婧婧、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顶岗实习是高职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顶岗实习也是实现就业的重要前提,顶岗实习更是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副院长朱斌首先在学生实习前的安全教育、严格遵纪守法和遵章守纪、服从实习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等方面做了深刻细致的解读。其次,向大家展示了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实习、毕业项目的课程安排和毕业论文的格式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找准方向,培养自己的专长,在实习过程中态度上要积极主动,为人要做到诚信,并对毕业生给予了祝福

药学专业负责人徐长亮顶岗实习平台操作顶岗实习的时间、单位选择、上交材料,毕业项目专业性、独立性、重复率,就业协议签订、提交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叮嘱同学们做好当下的事,铸就美好的明天

通过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顶岗实习重要性,熟悉了顶岗实习就业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走向工作岗位就业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应聘机会,在企业中积极主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做出优异成绩,不辜负领导、老师殷切期望,为学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