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药类、制药类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肖建琪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602

720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药类、制药类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专委会组长冯锋首先对专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中药类、制药类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长胡玉涛、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药学系主任孙琍分别汇报了两个大类学考的理论和技能大纲,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猛、药学院副院长朱斌分别汇报了专业基本技能考试实施方案。

与会代表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形成了会议修改意见,冯锋对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及安排,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省中职学考的各项任务。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高职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南京医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等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我校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