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邂逅青春,相遇苏食”少数民族座谈会

作者:珍嘎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80

为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327日下午,药学院举办“邂逅青春,相遇苏食”少数民族座谈会。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学业规划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对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高度评价辅导员老师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对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此外,学生代表们还展示了各自民族的特色文化,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药学院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反馈。最后,王宁书记要求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为各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