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19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韩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40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加强师生联系,药学院于1119午在医药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副院长朱斌、药学系主任徐长亮博士、教务办韩毅老师、2019级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药学系主任徐长亮博士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教师教学方式、教学效果、教学设施、实验实训条件、任课教师信息化教学使用情况(智慧职教或学习通)等环节开展深入讨论,结合自身的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踊跃发言,反映了教学一线的实际问题,并给出可行建议,徐长亮博士认真听取了学生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表示会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反馈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共同努力构建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新局面。